自由的韩国拌饭

看清局势,依然不服

胡不归 5 (警察AU)

白崇业下一集上线

6.

澜市入冬前的阳光温柔而和煦,风刃坐在后座看上去闷闷不乐,即使目不斜视也可以感觉到自家秘书长一直通过后视镜偷瞄他。

“裴钰,看路。”

“是先生。”句尾的破音将他出卖。

目睹风刃吃瘪,虽然秘书长脸上毫无波澜但内心嘴角他妈疯狂上扬。

风刃剜了他一眼。“想笑就笑,省的你年纪轻轻憋出内伤让别人造谣风氏是血汗工厂。”

“不是,裴钰没有,裴钰不敢。我只是在想您今天偷跑出来,素问医生早晨查房的时候会不会气得跳脚。现在应该全医院通缉您了吧。”

当然不能承认是在嘲笑风刃被自己的小侄儿摆了一道啊!

明明是准备了支票,要上演“给你一千万离我弟弟一家远一点”的封建大家长名场面,结果被六年级的小朋友愉快截胡,现在还在热带雨林里面喂蚊子抓毒贩的雪大少你会不会死不瞑目啊?亲?

“他敢。”风刃哼了一声,必须赶在他的邪魅狂卷形象还没有因为化疗而破碎前收拾掉夏淳于这个狐狸精。

因为献血被发现早期白血病算不算弟弟福利?

管吃管喝管背锅这么多年还好风大佬没放弃。

“您手术的事情真的不通知雪少爷么?”

风刃面无表情地看向窗外。“他是医生么?省的他分心。”

裴钰挑眉。

来人间一趟就是为了让所有人吃不下饭的风大佬能说出这种话,真的是活久见!果然风彻先生快回来了风大佬都变得可爱起来了呢~      

 

夏淳于今天略受打击,他发现其实他从来不了解白崇业,或者风家三少爷风彻?还是十年无间道的夜莺?但珍珠的成长永远是第一位的。

今晚的菜是糖醋带鱼,蚝油西兰花和番茄炒鸡蛋。

来了北方,夏淳于的做法还是南方的酸甜口,像带鱼这样的海产在澜市真是又便宜又新鲜。

风家人一向脑子全长心眼上了自然做菜没天赋,比如小风总就是个大张旗鼓要亲自做饭,结果从入门到放弃只花了一顿挂面的功夫甚至还触发了火警的宇宙第一直男。

白珍珠嘟着嘴。“不喜欢吃鱼和西兰花。”

夏淳于耐心道。“你现在长身体,要有蛋白质和维生素。我今晚值夜班,睡觉以前自己要喝热牛奶,要不然半夜还会抽筋哦。”

“好——”白珍珠不情愿地拨弄了两筷子,抬起眼睛看着夏淳于。“小爸,你有没有话要问我啊?”

夏淳于沉吟片刻。“天明……”

“珍珠就好。”

“你……想不想回去和你家人一起?”

白珍珠答得飞快。“不想。”

看二伯父的面相就是个和他亲爸无二的铁骨铮铮人贩子,当然亲爸和郁平伯伯吐槽“你给我找个主营幼儿园园长的情报员是嫌我死得不够快吗!”这种日后疯狂打脸的话就休要再提。

“可是你的伯父可以给你更好的生活。”夏淳于实打实地担心自己会让珍珠的日常落差太大,毕竟自己这点工资十年不吃不喝也不够买从前白公馆的一间厕所。

“我知道,但是我答应过爸爸要照顾你,因为他说你一个人会不开心。他要我陪着你直到你可以接受他不能回来的事实。”

夏淳于微怔,小心翼翼问道。“你知道爸爸是为什么不可以回来么?”

白珍珠点头。“爸爸以前给我讲过一个故事,他说有一个人有一双很漂亮的手套,有一天他去坐火车,不小心把其中的一只落在了站台,他直到上车的时候才发现,于是他就把剩下的那一只也从窗户扔道了站台上,因为他希望捡到手套的人可以有完整的一双。我的妈妈是因为坏人才死掉的,爸爸说,我们已经不能拥有一双完整的手套了,但他希望其他小朋友可以有。”

所以到底谁被托孤,谁被监护的是谁心里一定要有13数。

白珍珠轻轻拍了拍夏淳于的手。“小爸爸,你虽然是大人但如果觉得难过也没关系,时间会过去的。”


评论(55)

热度(16)